©BarafundleBay | Powered by LOFTER

【Super!Clark/Fish!Bruce】Fish Time!

【Super!Clark/Fish!Bruce】Fish Time!


 

上一条人鱼 

 

依旧不是正经人鱼梗。

 

来自六漆太太想看的,扒掉小贝壳。


感谢我的BETA: @何时繁华笙歌落 

 

0.

布鲁斯醒来的时候看到一只罪恶的手伸向他。

 

????

 

我的小贝壳呢????

 

啊!又是那个可恶的外星人!

 

 

1.

布鲁斯几天前对阿尔弗雷德说:“阿福,你不能再强迫我去搞珊瑚。韦恩大宅下面的珊瑚已经空出了一个洞!”

对此阿尔弗雷德义正言辞:“布鲁斯老爷!这里只有你是青壮年的人鱼!”他抱起一脸不情愿的达米安,“老爷,你忍心看着达米安少爷到处找珊瑚吗?”

对此韦恩很气愤:“阿福!又不是我要喂外星人那么多小鱼干!”

阿尔弗雷德转过身,假装在擦眼泪:“布鲁斯少爷,我辛苦的把你拉扯大,不想看到你遭毒手,家里只有小鱼干……”

布鲁斯捂着耳朵摇头大叫:“好了好了!阿福!”

 

 

2.

    布鲁斯出了水面,冒头,他想了想,

和外星人搞点钱,看他那个堡垒好像很有钱的样子。

布鲁斯叫:“超人——”

克拉克红披风下一秒出现在他的面前:“布鲁斯!想我了吗?”

“你上次,吃的小鱼干,要算钱。”

克拉克·我其实很穷·超人小心翼翼的问道:“要多少?”

布鲁斯扳着他指头算:“一共五百八十盘小鱼干,顶的上一千七百四十个小珊瑚。不,大珊瑚,”布鲁斯比划,用他的短手伸直,比划一个和他差不多大小的珊瑚,“这样的,一个。”

克拉克看着布鲁斯面前的小贝壳随着他的肉一抖一抖。

“超人!你在听吗!”

韦恩很生气。

 

然后他和超人再次来到了孤独堡垒。

 

他不小心在鱼缸里等着超人拿补偿的时候睡着了。

 

醒来的时候,

 

艹,超人你他妈有什么可恶的癖好?

 

布鲁斯用手挡在胸前。

 

人鱼也是有尊严的!

 

克拉克·偷窥·肯特从一旁飘过来:“布鲁斯,这些够吗?”

 

韦恩看着面前璀璨的、精纯的红珊瑚落下来,他觉得外星人的脸都变得神采奕奕,他张开手……

 

韦恩猛地把手收回来:“超人你他妈有什么癖好?我的衣服呢?”

 

克拉克大惊失色:“布鲁斯我看不见你穿的衣服啊,是不是我眼睛出了问题?”

 

布鲁斯·人鱼·韦恩今天也觉得超人不可理喻。

 

“我的贝壳呢?”

 

超人恍然大悟,

 

“我看到小贝壳上脏了,我拿去给你洗洗了……”克拉克摊手,手上两个小贝壳,洁白无瑕,“你看,氪星技术加持的……”他为难的念出那个词,“衣服。”

 

人鱼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抢过小贝壳,转过身带上。

 

“可以问个问题吗?”

 

……不可以

 

“你的小贝壳怎么戴它才不会掉下来?”

 

韦恩费力的从水缸下抱起克拉克丢进来的一小块红珊瑚,不打算回答这个问题。他两只手抱不过来,于是布鲁斯在水下顶着珊瑚,吃力的浮到水面上。

 

啊,外星人的阴谋。

 

你以为我搬不动就不拿走了吗?

 

天真!

 

克拉克伸手点了点布鲁斯的肩膀,布鲁斯愤怒的回头,克拉克一脸真诚:“其实,我可以帮你拿。”

 

布鲁斯不为所动。

 

“超人送货,方便快捷!”

 

布鲁斯觉得今天这个氪星人也非常的愚蠢。

 

“不。”

 

 

3.

阿尔弗雷德看着堆得几乎有韦恩大宅那么高的红珊瑚,淡然的对着身边得意洋洋的少爷,毫不留情,一针见血:“布鲁斯少爷,我可以想见你去见了克拉克少爷?”他忽略那人鱼僵在脸上的笑容,转过头看向韦恩大宅背后的珊瑚丛,“克拉克少爷,也许天空是你的领地,但是海洋中,你可没有我们人鱼灵敏,况且你为什么要缩在那堆比你小的珊瑚后面?”

 

 

4.

克拉克伸出手,让理查德,不,它让他叫它夜翼,和提米和达米安跳到自己手上:“哎,杰森不一起吗?”

 

红鱼愤怒的扇了他一尾巴。

 

超人·识时务者为俊杰·肯特立刻改口:“红头罩不一起吗?”

 

红鱼愤怒的落在他手心。

 

布鲁斯觉得可能这是中年危机,养大的儿子们如哭出去的珍珠之类的。

 

阿尔弗雷德说:“少爷们,请问你们跑了这些就能不收拾了吗?”

 

布鲁斯也愤怒的落在克拉克手心。

 

 

5.

克拉克看着在孤独堡垒恒温水池中玩耍的一家人,他欣慰的问一旁喝咖啡的管家鱼:“阿福,请问,你们的贝壳为什么不会掉下来?”

 

阿尔弗雷德极其不优雅的喷了一口咖啡在克拉克脸上。

 

“为什么要问这个问题,克拉克少爷?”

 

克拉克实诚的说道:“因为我查阅资料,也没有找到原因。我今天帮布鲁斯取下来洗了洗那贝壳……”

 

“什么?!”

 

管家鱼再次非常不优雅的打断了超人的话。

 

“你取了布鲁斯少爷的衣服?!!”

 

另外一边的布鲁斯羞愤的转过头。

 

克拉克觉得事情有点严重:“阿福,我是不是做错了?……我只是看着脏想帮他……”

 

管家鱼看着游近的布鲁斯·人鱼·韦恩,欣慰的说道:“不,没什么,克拉克少爷,这在我们迷你人鱼中,代表的是托付。而,我可以想见,你会好好的对待布鲁斯少爷。”

 

克拉克今天也觉得信息量稍微大了一些。

 

 

6.

克拉克看着那群人鱼一边落着小珍珠,一边和他怀里的布鲁斯挥手。

 

夜翼说:“克拉克你要好好照顾布鲁斯,呜呜呜……”

 

红头罩:“哼……哼……”

 

提米说:“克拉克我会监视你的……”

 

达米安说:“请问我可以带小氪回去玩吗?”

 

布鲁斯恨铁不成钢:“哭唧唧的都不是好人鱼!达米安,你爸我比不上一条狗吗?!”

 

啪嗒。

 

克拉克:“咦布鲁斯,你的小珍珠掉了!”

 

你才掉了小珍珠,你全家都掉小珍珠!

 

 

 

7.

阿尔弗雷德语重心长:“布鲁斯少爷,摘了的小贝壳就如花出去的红珊瑚。”

 

8.

“布鲁斯,我还可以再摘一次吗?”

 

外星人,啊,不要得寸进尺!

 

布鲁斯誓死捍卫胸前的小贝壳。

 

9.

玛莎说:

 

克拉克·乔瑟夫·肯特,请不要沉迷人鱼玩具。

 

克拉克觉得委屈:

 

妈,

 

这不是人鱼玩具,

 

这是真的。

 

玛莎对乔纳森说:

 

你看,

 

我们的儿子,

 

已经开始出现幻觉了,

 

是不是应该,

 

给他安排相亲了?

 

【TBC???,从此人鱼老爷过上了吃嘛嘛香,睡得倍儿棒的生活。】


热度: 84 评论: 2
评论(2)
热度(84)

也许今天填坑,也许永远不填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