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afundleBay | Powered by LOFTER

【超蝙】Naive

【超蝙】Naive

 

Summary:超人深刻的感受到什么叫too young too naive。

cp:superman/batman

Warning:魔法,以及OOC是我。

 

 

送给 @六漆大腿堡 漆漆,迟到的生贺。儿子请用小男孩砸死我吧!

 

阿尔弗雷德说:“老爷,您是什么时候和克拉克少爷决定要一个孩子的?我觉得他眼睛还挺像克拉克少爷。”

 

布鲁斯·韦恩拎着,一个小小的,看起来三岁的,胖乎乎,白白净净的小男孩。他说是拎着,却只提着小男孩的衣领,让小孩子只有脚尖点着地。那个小男孩,他的蓝眼睛-------这非常惊讶,那婴儿肥堆砌的脸上竟然还有一双占了大半脸的眼睛------委屈的包着泪水,手垂在两旁,在吸鼻子。

“阿尔弗雷德,你为什么会觉得我和克拉克会生……算了……这就是克拉克,和我一点关系也没有。”布鲁斯说,把那孩子放在地上,他和阿尔弗雷德一起低头看那小胖子跌跌撞撞摇摇摆摆的撞上他的小腿,然后紧紧的抱住,大声的哭起来,“啊,啊,又来……”布鲁斯摇头,手夸张的在空中摆动了一下,“每次都是这样!他中了魔法,我要给他擦屁股!只有神知道为什么每次都是我?”

阿尔弗雷德迅速的蹲下去,充耳不闻布鲁斯的抱怨,他伸手妄图摸一摸那小孩子……克拉克少爷的头,克拉克迅速的躲在了布鲁斯的背后去,仿佛刚刚走得要跌倒的不是他:“布鲁斯少爷,克拉克少爷还小,如果心智也回到了这个年纪,那么他下意识亲近的理所应当是他最信任的人。而小孩子撒娇的方式,就是这样。”阿尔弗雷德抬起头和布鲁斯对视,“安慰,布鲁斯少爷,安慰一下。”

布鲁斯立刻,面孔担惊受怕:“不,不,阿福,我不知道怎么照顾小孩子,你有经验,你来。”

“小孩子非常怕生,布鲁斯少爷,您要做个榜样。”阿尔弗雷德说,第二次伸向克拉克的手也宣告落空,“随便说点什么,就像您安慰理查德少爷一样。”

“我收养理查德的时候他已经有七八岁了!”布鲁斯反驳道,“我没照顾过这么小的魔王,我不明白……”

“布鲁斯少爷……”

布鲁斯在阿尔弗雷德充满警告的一声中败下阵来。

布鲁斯抿了抿嘴,低头和泪汪汪的克拉克对视,克拉克努力的仰着头,扁着嘴,还在不停地抽泣,在克拉克得不到安慰要继续哭的前一秒,布鲁斯迅速的抱起了他:“好……好……克拉克……不哭……不哭……”

阿尔弗雷德站起身,终于摸到克拉克,克拉克扑在布鲁斯身上,脸埋进布鲁斯的衣服里,阿尔弗雷德一模,他立刻就抬起了头,出乎意料,布鲁斯看到克拉克的泪水止住了,克拉克说:“呃……布鲁……呃……布鲁斯……”他委屈的开口,藕节似的手臂环在布鲁斯的脖子上,“饿……饿了……”

布鲁斯说:“正好,我也饿了。”

阿尔弗雷德冲布鲁斯笑:“您看,您一学就会。那么请您允许我去准备一点甜点。”

 

第一个到来的访客是夜翼,布鲁斯没想到,那个时候他正拿着阿尔弗雷德做的蛋糕和克拉克大眼瞪小眼。

“不行,不行,克拉克,你还小,会长蛀牙。”韦恩摇头,对眼泪汪汪的小孩子狠狠心,“你多少岁了,克拉克?嗯?”

“两岁半,布鲁斯,”克拉克声音高昂起来,但是却扁了扁嘴,“妈妈说我可以吃自己喜欢的了,我懂得分寸的。”

“但是你吃了三分之二的黑森林了,会长蛀牙。”布鲁斯再次重复,“你还小,等你恢复了长了蛀牙你会恨死我的。”

“什么恢复了?你是说我长大了吗,布鲁斯?”

理查德正是此刻推门而入,他低着头,穿了一件黑夹克:“布鲁斯,我要和你说一件事……woo……布鲁斯……你什么时候又有一个儿子?你和达米安说过了吗?”他似乎没见到对方妄图解释的神情,蹲下身来,和那个在他进门来就躲到了布鲁斯椅子旁边的克拉克平视,“哇……长得……长得……”理查德扭着眉毛抬头,“你和超人的?”

“你们为什么都觉得我和超人会……算了……迪克,这就是超人,他中了魔法,心智也变小了……嘿!克拉克!你不要趁我不注意偷拿蛋糕!……阿尔弗雷德!”

“哇……我真是……哇他是超人?……哇……”格雷森对着克拉克勾勾手,仿佛在逗小狗,“哇……布鲁斯,我可以……可以抱抱他吗?……哇……超人小时候居然……居然是个小胖子……哇……”

布鲁斯看了一眼抱着他小腿的克拉克:“你从进门已经说了无数个哇了,收起你那惊讶的样子,超人又不是石头蹦出来的。你要抱他你自己问他,还有,你之前想和我说什么事?”

“不重要了……”理查德问克拉克,“克拉克,嗨,嗨,我是理查德,是布鲁斯的儿子,你看,你不用害怕我。来,来,到……”他似乎纠结了一下,随即眉开眼笑,“到格雷森叔叔这里来。”

布鲁斯伸手打了一下他的头:“你别指望超人恢复以后不找你算你这些荒唐账。”

“喔!布鲁斯!”理查德慢慢把手伸向克拉克,克拉克似乎不那么抗拒了,但仍旧紧紧抱着布鲁斯,“他什么时候会恢复?”

布鲁斯看了一眼小孩子,叹了一口气,伸手摸了摸他的头,这举动惹得克拉克抬头看他,布鲁斯下意识笑了笑:“不知道,扎说在找办法,如果找不到办法,超人只能从这个时候再长大。”

“也就是说等他重新长大到如今本来的年纪,你都已经是个老头子了。”理查德说,伸手捏到克拉克的手臂,觉得太有肉感,又多捏了捏,“这实在是……希望扎有办法。”

布鲁斯垂了垂眼睛,看向克拉克。

“不,不,等等,”理查德忽然说,“这个魔法只是重新变化了时间,对超人其实影响不大是吗布鲁斯?”

“你想干什么?”

“哇……哇……我们可以……”理查德对布鲁斯挤眉弄眼,终于把克拉克从布鲁斯那里抱过来,抱在怀里捏脸,“你知道,每个人小时候都有些糗事对吧,超人也不例外?”

 

 

布鲁斯和阿尔弗雷德并排站在韦恩家的后花园的时候,理查德已经和戴安娜、哈尔、巴里一起站在庭院里,他们四个站在四个角上,正中间是变小了的克拉克。

在理查德提出那个提议的时候,布鲁斯虽然疾言厉色的禁止了他把其他罗宾叫来,但是他还是成功的说服布鲁斯,找了当时在场的正义联盟的人来。

“阿尔弗雷德,我是不是老了?”布鲁斯问,克拉克明显在中间还有点怕生,但是喜笑颜开,团子似的脸上扬起一个笑容,“为什么我有一种恨铁不成钢的感觉?”

“您是为了不让克拉克少爷恢复以后难堪,这么做是对的,但是恕我直言,布鲁斯少爷,您分明也喜欢克拉克少爷,却还是不去参与他们。”

“阿尔弗雷德,我觉得克拉克不会想看到自己小时候玩这个游戏的照片或者视频的。”

“但是您可以藏起来,蝙蝠侠藏的东西,超人还找不到。”

布鲁斯猛地扭过头,看着阿尔弗雷德:“阿尔弗雷德,我不想在这个时候听到你对我的夸奖,这很奇怪。”

“有什么奇怪的?”

庭院中的五个人玩起了躲猫猫,布鲁斯看着掏出戒指做了一个草丛的哈尔叹了一口气。

“没什么。”

 

 

克拉克捂着眼睛认真的倒数了五十下,他睁开眼的时候,布鲁斯分明看到他狡黠的一笑,像极了他认识的克拉克,然后他欢笑着跑了一圈,首先抓到了哈尔。

“嗨!小朋友!这不公平!你为什么知道我在这里?”

克拉克笑眯眯的看着他:“你的绿色,太浅了,哈尔叔叔。”

哈尔似乎被这个称谓吓了一跳,他看了克拉克好一会儿没有说出话:“你……克拉克……你叫我?……叔叔?……”

克拉克奇怪的看着他:“妈妈说比我年纪大很多,却又很年轻的,都要叫叔叔。”

哈尔愣了愣,他蹲下来:“那克拉克,你叫其他的人呢?”

克拉克笑眯眯:“巴里叔叔,理查德叔叔,戴安娜姐姐。”

“嘿!为什么戴安娜是姐姐?她和我们差不多!”

克拉克忽然紧张的捂着嘴巴,他左右看了看,似乎在看附近有没有人,接着他靠近哈尔的耳朵:“哈尔叔叔,妈妈说,对于漂亮的美女,要叫姐姐。”

哈尔大笑起来,摸了摸克拉克的头:“克拉克快去找姐姐了!”

克拉克又笑着跑开,边跑边笑:“哈尔叔叔,这是我们的秘密!”

 

布鲁斯吃惊的看着这一幕:“阿尔弗雷德,克拉克实在是个……”

“教养很好,又嘴甜的小孩子。”阿尔弗雷德也微笑着看克拉克摇摇晃晃的身影,“布鲁斯少爷,您小时候其实也很乖巧。”

“嘘!嘘!阿福!闭嘴!”

“如您所愿,布鲁斯少爷。”

 

 

“不,戴安娜,不,你不能在没问过克拉克的情况下就带他走……是的,是的,他会哭,戴安娜!我说过他心智只有两三岁的。”

戴安娜,现在她手里抱着克拉克,克拉克香甜的入了梦,戴安娜不舍的捏了捏他的脸:“布鲁斯……”她眼巴巴的看着韦恩,这使得布鲁斯产生一种自己是严厉的家长的错觉,“你看克拉克在我怀里睡得那么香。”

布鲁斯瞪了她两眼,狠了狠心:“如果明天早上克拉克就变回来了呢?你要抱着一个赤裸的成年人吗?”

戴安娜明显的犹豫了一下,随即她说:“不,布鲁斯,你休想骗我,扎塔娜说克拉克不会自己恢复……”突然她意识到自己说漏了嘴,闭上了嘴,看着布鲁斯。

果不其然布鲁斯沉下了脸:“你说什么?”

戴安娜又看了看怀里的克拉克,叹了一口气:“除了解除魔法,等着扎塔娜之外,克拉克就只能暂时这样。但是这对他没有影响,只是时间被改到了小时候。”

“我知道,戴安娜,说点我不知道的。”

戴安娜把克拉克塞给他:“布鲁斯,没有了,克拉克还是你带着吧。”

 

“是个噩耗吗,布鲁斯少爷?”

布鲁斯回过头,他看到阿尔弗雷德走上前,他做了一个小声的手势:“不,不是。阿尔弗雷德,我带克拉克去睡觉了。”他冲阿尔弗雷德眨眼,“蝙蝠侠知道所有事不是吗?”

阿尔弗雷德也对他笑笑:“好的,布鲁斯少爷。如果这是您为了要回克拉克少爷的……”

“嘘!嘘!阿福!闭嘴!”

 

 

第二天早上克拉克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躺在熟悉的韦恩大宅里,他在起身的时候看到自己赤身裸体,双腿搭在他躺着的这个床的两边木栏的上面,整个人呈扭捏的姿势。

他就想起来这是为什么了。

他中了魔法,理所当然,变成了小孩子,好像?但是克拉克不记得他变成小孩子以后发生了什么。

克拉克捕捉到一丝低低的交谈:“扎,感谢你前来,但是你下次不能这样一言不发的就解了他的魔法,我相信等他醒来……”

“不不,不用谢,布鲁斯。”

房门被打开了,布鲁斯伸了一只手进来,上面抓着一件睡衣:“你最好穿好了再出来,现在很多人。”

布鲁斯在门外听到一声笑:“布鲁斯,你不进来吗?”

他愤怒的关上门。

 

后来克拉克发现他上瞭望塔的时候闪电绿灯在一起看一段小孩子的视频,里面那个小孩子……

克拉克问:“蝙蝠侠,为什么他长得像我?”

 

 

【END】

 

 

 

 

 

 

 

 

 

 

 

 

 


热度: 195 评论: 6
评论(6)
热度(195)

也许今天填坑,也许永远不填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