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afundleBay | Powered by LOFTER

【超蝙】双生子/Brothers

【超蝙】双生子/Brothers

 

Summary:他们的新情趣玩法。

cp:蓝黑/白灰

Warning:这不是肉。

Tips:领主世界E50的超是卡尔·艾尔,主世界E16是克拉克。有分段提示世界不同。

 

送给 @一只布莱克 ,一个点梗。

 

“你要我做什么?”

那位布鲁斯,布鲁斯·韦恩,看着另外一位,另外一位布鲁斯·韦恩,区别他们的可能只是身上的蝙蝠衣的颜色。另外一位开的口,他穿的是灰色的蝙蝠装,取了他的头罩,表情显得有些吃惊。

“试试。”这位黑色的蝙蝠侠说,他一本正经,“我又不是吃了你,你就是我,我就是你,为什么不行?”

灰色的蝙蝠侠说,他想了想,似乎是认可了:“可以试试……”他看向屏幕对面的黑色蝙蝠侠,挑了挑眉,“我觉得你那位,笨多了。”

黑色蝙蝠侠说:“别得寸进尺。”

 

 

---E-16---

当克拉克在瞭望塔上碰到那位灰色蝙蝠侠的时候,那位蝙蝠侠正一声不吭的站在瞭望塔的会议室里,他身边一个人都没有,闪电侠在门前张望,看到克拉克来了,小红人激动的说:“他什么都不说!一定要等你来!”

克拉克说:“等我来?”他还没有问完,身后推他进门的小红人已经不见踪影,克拉克感觉头皮发麻,他看向那个灰色的背影,下意识用上了透视,“……蝙蝠侠……”

那位领主的、至少现在看起来是那边的蝙蝠侠转过身来,冲他点了点头:“超人。”

“我可以想见你是来寻求帮助的?”克拉克说,尽量让自己显得不粗鲁,“是你们那位……超人……出了什么事情?”

蝙蝠侠,这位灰色的,罕见的勾了勾嘴角,这个动作令克拉克想到他自己的蝙蝠侠,却觉得布鲁斯做起来更加柔和,这位,则更加惊悚:“不,我就是来找你的。”

“找我?”克拉克说,“却没有什么事?”

“是的,没什么事。但是我不知道你那位蝙蝠侠在研究什么空间穿越的东西,我和他正好交换了。”灰色蝙蝠侠说,“可能短时间没办法换回来。”

克拉克思考的时候那位蝙蝠侠又说了:“时间不等人,不如你先从带我去蝙蝠洞开始?如果……你想要你的那位蝙蝠侠早点回来。”

 

 

---E-50---

正义领主瞭望塔同样遇到了黑色的蝙蝠侠,这位蝙蝠侠显然和他们的蝙蝠侠不太一样,他显得更加随意,更加放松,更像布鲁斯·韦恩:“我在研究一点穿越的东西,数据出了点问题,如果你想要你的蝙蝠侠早点回来,不如从带我去蝙蝠洞开始?”

白色超人只扫了一眼他的身体,说:“我带他去,你们留守瞭望塔。”

 

“我原以为你们会记恨我,”蝙蝠侠说,他和超人一同被传送到韦恩大宅前,他四处张望了一下,说,“我觉得你的同伴们都很紧张,你不紧张吗?”

卡尔离地漂浮着,抱着手臂,面无表情。

“哈,你不是健谈的人,”黑色蝙蝠侠说,声音不高不低,带着戏谑,“你们还没有接受我们的提议吗?为何不让自由的风再次拂过堪萨斯的玉米地……”

卡尔打断他,皱起眉头:“你敢再提一次?”

黑色蝙蝠侠微微笑了,他嘴角勾起的弧度介于冷笑和嘲讽:“为什么不,你要他回来,你却敢动我?”

卡尔说:“为什么不?”

蝙蝠侠看了看他,摇头:“不为什么。”

“真是没有人情味。”蝙蝠侠说,他黑色的披风拂过灰色的地面,走到那个控制台前,“你不要费心看我了,我和他一样。”

“你怎么知道我在看你。”

“你们都一样。”蝙蝠侠笑了笑,卡尔可以看到面罩下的蓝眼睛温柔的眯起来。

卡尔眯了眯眼,他重新打量了一下在电脑前的那位黑色的背影,那位蝙蝠侠熟练的开始操作电脑的时候,卡尔感觉到一阵熟悉感。

 

 

---E-16---

克拉克紧张的看着阿尔弗雷德,出乎意料那位管家只是对着这位灰色的蝙蝠侠见怪不怪。

“请随我来。”他说。

 

当灰色蝙蝠侠在蝙蝠洞中的电脑上开始忙碌的时候,克拉克疑惑的觉得两位实在是很相似,他耳机里神奇女侠关切地问道:“超人,他没问题吗?”

“暂时没有,”克拉克低声道,“他的确在尝试联通异世界的数据流……”

“希望布鲁斯没有事。”戴安娜说,低声祷告道,“愿赫拉保佑他。”

克拉克说:“不会有事的,戴安娜……”他犹豫了一下,又问,“你难道不觉得他和布鲁斯实在是……怎么说……太像了吗?……”

“他就是布鲁斯,”戴安娜说,那边声音有些嘈杂,克拉克听到小红人欢快的笑声,“这是一个和我们世界极其相似的世界,没有什么好奇怪的。”

克拉克说:“但愿如此。”他停了停,叹气,“你去吃冰淇淋吧。”

戴安娜迅速的和克拉克再见。

 

“现在这段数据流是乱的,我不知道这边的……‘我’是怎么操作的,我只能勉强恢复到有序,然后等着对方建立连接。”

蝙蝠侠如是说道,他边说,边坐了下去,脚尖在地上一点,整个椅子就带着他面朝着克拉克。

“那你们那边的……”克拉克问,“……的‘我’会对布鲁斯怎么样?”

灰色的蝙蝠侠在面罩下眯了眯眼。又一个相似的地方,克拉克心想。“不会怎么,”他说,“他也想要我回去,所以不会做什么。”

“那你们是在一起了?”

“是的。你们难道不是?”

克拉克瞪着他。

灰色的蝙蝠侠勾了勾手,他的唇角漫出一个笑意来:“你是想问问,他对你的感觉吗?或者说,我对他的感觉吗?”

克拉克还是瞪着他。

“那好吧,那我不说了。”蝙蝠侠耸耸肩,笑意却更深了。

 

阿尔弗雷德端着点心走下来的时候,蝙蝠侠正悠闲坐在电脑前,他背朝着电脑,而面对着蝙蝠侠的超人却满脸通红,显得窘迫。

“这位布鲁斯少爷,”阿尔弗雷德说,“我想您的口味应该也没有什么变化,所以我善做主张,给您带来了下午茶。”

“谢谢你,阿尔弗雷德。”

“不客气,布鲁斯少爷,我只想尽快见到我自己的布鲁斯少爷而已。”阿尔弗雷德说,显得情真意切,“克拉克少爷,您也有一份的。”

“谢谢。”克拉克走过来,他问,“阿尔弗雷德,你知道布鲁斯最近为什么要研究这个吗?”

阿尔弗雷德意味深长的看了他一眼:“我也不知道,克拉克少爷,您可以自己搞明白。”

 

 

---E-50---

“你为什么要研究这个?”卡尔问,那黑色的身影正操纵着蝙蝠洞的数据流,“平行世界连通对你们没什么好处。”

“但是如果我能掌握,或者说,在我的掌握下,平行世界每一次的来访我都会监控到,就不一样了。”

“你还是没变。”

黑色的蝙蝠侠闻言,他转过头笑笑:“我就是他。”

“这真的是你的想法?”

“是。有什么问题?”

卡尔说:“没问题。”

这位蝙蝠侠,忽然停了手上的工作,他转过身来,靠近卡尔:“那你觉得,我和你的那位比起来,如何?”

卡尔也靠近他,他们的呼吸喷在彼此脸上:“不如何。”

“嗯?”卡尔看到蝙蝠侠勾起嘴角,“那么你是说,你也可以接受我?”

卡尔眯了眯眼:“蝙蝠侠,你的关注点应该在如何交换回来,而不是我。”

“是不是?”

卡尔停了很长时间,才开口:“不。你和他不一样。”

“哪里不一样?”

又是一个很长时间的停顿。

“这不是你要关注的重点。”卡尔扭过脸,他看向那个屏幕,上面有一个进度条显示着百分之三,“你该关注你怎么回去。”

“等那个进度条到百分之百,我就回去了。”蝙蝠侠说,“我们还有很长的时间来探讨这个问题。”

 

 

---E-16---

“我们还有很长的时间来探讨这个问题。”这位灰色的蝙蝠侠说,他拿着茶杯,坐姿端正优雅。

“你们已经连上了数据流吗?”

“永远不要从蝙蝠侠这里岔开话题,一个善意的提醒。”

克拉克浮在半空中,也盘腿坐着,但是他的表情就像随时都会掉下来:“你们……就是不一样……如果我杀了卢瑟,布鲁斯大概会赏我一顿氪石。而我向他保证过,不会变成那样。”

蝙蝠侠沉默的看着他。

“但是我知道我们两个世界非常相似,几乎一模一样……”克拉克说,真诚却又慌张,“……我没法说服自己。”

这位,灰色的蝙蝠侠开口,显得沉稳安心:“你不用担心,你不会的。”

克拉克那种奇怪的感觉又来了:“在你们那边发生这件事以后?谢了。”

“但是你仍旧没回答我的问题。”

克拉克认真的思考了一会儿,这次是真的,灰色的蝙蝠侠觉得他应该是在考虑说真话假话,毕竟自己并不是这个世界的人,克拉克正好开口:“虽然你也是布鲁斯但是……我就是没法把你看做是他……所以不行,我不能接受你。”

蝙蝠侠从鼻腔中笑了一声:“哼,不赖嘛童子军。”

克拉克故作惊惶的左右看了看:“这是我们的秘密,你得保证。”

蝙蝠侠笑意更深了:“我保证。但是你知道,蝙蝠侠总有办法,不是吗?”

克拉克再次瞪向他。

 

 

---E-50---

“我觉得我们没什么好说的。”卡尔眯了眯眼睛,布鲁斯发现他很喜欢做这个动作,似乎在威胁,但是威胁从来对蝙蝠侠不起作用。

“所以这个回答是不,”蝙蝠侠靠近他,他们近得相互的呼吸都缠绕在一起,他看了一会儿对方的蓝眼睛,“你们在一起了,这我没想到。”

卡尔平静的看着他:“你们没有?”

布鲁斯忽然大笑起来,卡尔不适的皱眉,悄无声息退了一步,蝙蝠侠又紧跟上去:“为什么你觉得平行世界就一定会走一样的路?你爱他,他也爱你,所以你们在一起,我不爱克拉克,克拉克不爱我,所以我们不在一起。”

卡尔也盯着他的蓝眼睛,尽管那是在惨白的目镜之后,那双蓝眼睛充斥着戏谑:“你说谎,蝙蝠侠,你别忘了,你们也是同一个人。我看得出来。”

“是吗?”蝙蝠侠反问道,“那你能把我当做他一样的上床?”

“你是偷换概念,我说的是你撒谎。”

“我没有。”蝙蝠侠笑吟吟,卡尔却想起他现在已经很少看到布鲁斯这么笑,“你能吻我,就像吻他一样?”

卡尔盯着他又看了一会儿,露出见到这位蝙蝠侠以来的第一个似笑非笑的笑意:“试试。”

 

---E-16---

“蝙蝠侠?!”

“你退缩了。”

克拉克面红耳赤,不知道是因为隔得太近,还是因为这位灰色蝙蝠侠说的话,他连连摇头:“不不不,不不不,我不能……你爱的超人并不是我……你为什么能……”

“为什么不能?”灰色蝙蝠侠反问道,他冷笑一声,“如果回不去了呢,超人,你想过吗,你不怕我在这里推崇白色领主的统治吗?我说过,我就是他,我的想法他不一定没有想过。”

“但是你这也不能和我……和我……”克拉克简直是飘着在退后,“和我能不能……能不能……有关系……”

灰色蝙蝠侠又逼近一步,克拉克不知道他怎么做到的,走得好似也在飘。

“当然!当然不行,我、我虽然没有女朋友,或……或者男朋友但是……但是我无法……”

“还是无法将我当做他?得了吧,就一个吻,你不说我不说,谁还知道?”

“但是……”

“说不准你的蝙蝠侠也在那边要求那个超人给他一个吻,毕竟,你知道,我们是一个人。”

“布鲁斯当然不……”

克拉克瞪着眼睛看向蝙蝠侠身后的屏幕,布鲁斯回过头,发觉是进度条到了百分之百,那上面正显示着对面那个蝙蝠洞的情形。

布鲁斯叹一口气。

 

 

---E-50---

等蝙蝠侠真的得到那个吻的时候他忽然变得冷静了,他看着超人,超人也看着他,他们相对无言,却还是蝙蝠侠先开的口:“你看出来了。”

卡尔笑了一声:“是的。”

“从什么时候?”

卡尔想了想:“也许你强行要我将你和他做个比较的那个时候。”

“从你口中说出来,我怎么那么像一个吃醋的怨妇。”

“但是你不是,”卡尔又笑了,“你一开始装得很像,我都差点被蒙过去。”

“嗯哼?”

“我重新又看了一遍的你的伤疤,发觉有些不一样。可是我承认我没想到你会这么做。”

这个黑色的蝙蝠侠,也笑了,他伸手取下面罩,露出布鲁斯·韦恩那张脸:“是他的主意,另一个我,我和他打了一个赌。”

“赌我和那个超人谁先识破你们的障眼法吗?”

布鲁斯转身在操作台上敲击,那进度条忽然变快:“看看就知道了,我说过,那位笨多了。”

 

 

---E-16---

“克拉克,你还在看什么?”

“我不敢相信你居然骗过了我,还和对面的蝙蝠侠打赌?”

布鲁斯,灰色衣服的蝙蝠侠,摘下了头罩,似笑非笑的看着克拉克:“我只是换了一件衣服,刚刚上了瞭望塔闪电侠就大呼小叫的以为领主出了什么事。”

“但是这本来就是你最初的想法,闪电侠并没有理解错。”克拉克眯着眼看着蝙蝠侠脱下灰色的蝙蝠装,露出里面结实的肌肉,“你还没和我解释你为什么突然会玩这个无聊的游戏?”

“无聊吗,克拉克?”布鲁斯戏谑道,“我也许只是在测试你对我的了解程度?”

克拉克忽然想起了什么,他捂住了脸:“拉奥啊……我竟然对你说出了那些话……”

“什么话?”布鲁斯问,“是问我要不要在一起试试吗?”

 

 

【END】

 

 

 

 

 


热度: 263 评论: 3
评论(3)
热度(2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也许今天填坑,也许永远不填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