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afundleBay | Powered by LOFTER

【Super ! Clark/Fish ! Bruce】Fish ! What Fish?

【Super ! Clark/Fish ! Bruce】Fish ! What Fish? 

 

不是正经人鱼梗。


灵感来源: @陌上SAN  的小短漫,戳我 和微博@风切切切的图。

 

NOTE: 蝙蝠鱼发现自己吃的太好,可能会被这个人类给杀掉

 

 

克拉克一头栽向大海时候可没料到自己以后会成为一个鱼奴,没有外星人权的那种。

还不是莱克斯卢瑟搞的怪,他飞得好好的,突然被一块不远万里而来的氪石弹头击中,那个弹头散成烟雾,使得他一头栽进那浩渺无垠的太平洋。

就纵容那光头一回,克拉克在水中腹诽。

 

等他醒来的时候,他被海浪冲到一个小岛上。

在克拉克感叹大自然鬼斧神工,而人生无常之前,他的脚趾头上感觉到了一阵非常微弱的疼痛。就像一条鱼咬了他一口。

克拉克支起身低头,发现他的脚趾头上真的有一只鱼。

一只上半身人类,下半身鱼尾的,

只有几寸长的,

人鱼。

  • 胖鱼。

克拉克想,对于这种传说中的生物,他是不是应该大叫起来,然后寻求对方的原谅,但是在他开口之前,他的舌头立刻背叛了他的大脑:“你牙磕掉了吗?”

那只还没有他脚掌长的鱼,愤恨的松了口,它用手抱着克拉克的脚趾,灵活的跳上他的脚背,使得克拉克看清楚他胸前的两个巨小无比的贝壳,和蓝色的耳朵,还有柔软的黑发,一张气鼓鼓的脸。

其实说实话。

如果那条人鱼不是气鼓鼓的,可能还是个帅哥。

鱼中之粹什么的。

那条人鱼也不开口,只用尾巴拍打着克拉克的脚背。

克拉克不明白:“你要干嘛?”

那条人鱼指了指大海。

哦拉奥啊,他的手好小好柔软啊。

克拉克出神的想着,忽略了人鱼的指示。

等他回过神来,那人鱼已经在挪动它自己。

 

人鱼对着他抱起手,那没有肌肉的胸口被短小的手臂堆挤上肉,那条人鱼什么都没说,艰难的挪动着他的鱼尾,顺着克拉克的腿一直往前跳着,直到跳到克拉克的下巴下。

克拉克满心以为对方要给他一个人鱼之吻。

结果他还没有在得意中闭上眼,那人鱼就以不可思议的力量跳起,在半空中又不可思议的用鱼尾啪啪的扇了他两巴掌。

两尾巴。

克拉克觉得可能今天不是一个他出门的黄道吉日。

但是隔得更近了以后,克拉克看到那人鱼天蓝的眼睛就在自己面前,那柔软的手臂近在咫尺。

有时候克拉克觉得可能自己最大的敌人可能不是卢瑟,而是,

自己。

他伸手戳了戳对方的手臂,又在对方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戳了戳它的肚腩。

 

原来人鱼恼羞成怒是这个样子。

克拉克顶着一脸的尾巴印子喜滋滋的接住晕过去的人鱼的时候想。

这不怪我,克拉克给自己开脱。是因为他缺水了。

 

他把人鱼带回孤独堡垒,对上一旁小氪如狼似虎的眼神:

“小氪,这是你的兄弟,不准吃。”

 

克拉克欢喜的给人鱼装了一鱼缸的太平洋海水,他转身拿个鱼饲料的功夫,小氪的嘴巴就已经舔到鱼缸的边上。

“小氪,如果你把他吃了你就去太平洋独自过一年。”

“嗷呜……”

“小氪……你其实是一条狗……不是一条狼。”

“……”

“汪。”

 

克拉克凑到鱼缸面前,看着里面漂浮的人鱼,它肚子朝上,如果不是克拉克能够看到它的心脏跳动,可能就以为这条人鱼已经死了。

也许它醒了,只是在装死。

克拉克又忍不住,伸手去戳对方翻着的肚子。

哦,拉奥啊,那白嫩嫩的、湿滑的、小肚子啊!

他把肚子按下水面,人鱼又浮起来,又下去,又起来,又下去,又起来。

 

啪!

人鱼毫不留情,用他的手扇了克拉克的手一下。随即在克拉克的惊讶中迅速的翻了身,在水中立起来。

 

“额……”克拉克挠头,“你饿了吗?”

 

人鱼瞪着他。

他也瞪着人鱼。

 

人鱼摇头。

他想,这个愚蠢的人类。

 

“咕……”

 

克拉克笑眯眯的端上自己准备好的小鱼干。

 

--------------

 

布鲁斯韦恩就是这只人鱼。

他们是迷你人鱼,一家都生活在太平洋,生活了几辈,直到天上掉下个人,把他刚刚伸出海的头给砸晕过去。

等他再次醒来,他和那个天外来客一起躺在沙滩上。

 

艹,他想,我搁浅了。

 

阿尔弗雷德!!!

 

并没有管家鱼来救他。

而这个人类晕得像条死鱼了。

 

布鲁斯韦恩决定不开口。

之前只要他们碰到人类,不是让他们哭,就是抓他们当宠物。天知道上次他不小心被抓到,那人用洋葱熏了他足足一星期,直到他想办法逃了出去。

 

这次一定也可以。

 

布鲁斯醒来的时候那个愚蠢的人类在戳他的肚子。

????

????

人鱼的肚子很好玩吗????

 

为什么他的肚子这么不争气,要违背他。

 

这个小鱼干还挺好吃。

 

外星人的魔法。

 

艹!你这只会飞的狗能不能不要舔我了???

 

布鲁斯韦恩住在克拉克的堡垒里大概有一周了,他渐渐的意识到这里是不太可能回家的,因为那个外星人有事没事都和他讲他的外星老家,他的孤独堡垒,他的工作,他今天又做了什么。

所以布鲁斯韦恩知道这里是北极。

 

韦恩头一次觉得回家遥遥无期。

 

而他低头看着自己的肚腩。

 

不好,这个外星人一定是要把他养胖了吃掉!我要回家!

 

韦恩握着他人类指甲盖大小的拳头,愤恨的想。

 

------------

 

克拉克再次回到那个小岛上的时候,他刚刚降落,坐在岸边,准备又搞一缸海水回家,那水边忽然冒出和他养的那只鱼一样大小的脑袋。

大概有五六个。

 

一个头发花白的人鱼老头,一个蓝耳朵人鱼,一个红耳朵人鱼,一个黑耳朵人鱼,还有一只……

 

红色的鱼。

 

?????

 

克拉克问道:“请问,这只红色的是什么品种?”

 

那只红色的愤恨的跳起来撞向他的额头。

 

克拉克连忙抓住它,免得它撞晕过去。

 

克拉克又问:“请问,你们是不是来找那只蓝色的人鱼?”他看到面前人鱼们默不作声,于是比划了一下,“有点胖的,脾气还不好的人鱼。”

 

那个花白头发的人鱼老头从海中立起来:“这位先生,我们是来找我家少爷的……就是你说的……那只有点胖的……”

 

克拉克大吃一惊。

 

他吓得飞起来:“你你你你你,你们还会说话?!”

 

老头说:“是的,先生,人鱼都会说话。”

 

克拉克看了看手里的鱼缸,又看了看面前的人鱼们,决定邀请一下:“那你们要不要和我去我的堡垒接他?他都不和我说话。”

 

蓝色耳朵的人鱼兴奋的跳出水面:“好啊!超人先生!”

 

-------------------

 

都是外星人的阴谋!!

 

布鲁斯看到坐着鱼缸回来的家人们,毫不留情的甩了克拉克一脸的水。

 

他抓了我还不够,他还要抓我的家人!

 

完了完了,外星人胃口太大。

 

他肯定要把我们养胖,再吃掉。

 

布鲁斯和家人们隔着玻璃鱼缸相互对视。

 

“布鲁斯少爷,请问你要回家了吗?”

 

布鲁斯瞥了一眼外星人,终于舍得开金口:“不,阿福,他不会放我们回去的。”

 

一旁无辜的超人还没有开口,阿尔弗雷德打量着他的少爷:“少爷,我觉得可能这位先生没有恶意……”

 

“阿尔弗雷德!”

 

布鲁斯听到他的管家鱼继续说:“我可以想见,您吃的不错,所以胖了一些?”

 

“是的哦,布鲁斯。”这是蓝色耳朵的那只,

 

“哼,”这是那只红色的鱼,

 

“布鲁斯,有一点,不过不要紧。”这是红耳朵的。

 

“爸……”这是黑色耳朵的。

 

这个外星人可能有什么他不知道的洗脑神力。

 

接着韦恩的手向下滑了滑,捏了捏自己的游泳圈。

 

“阿尔弗雷德!回家!”

 

---------

    

克拉克依依不舍的看着海中几只人鱼,他含泪挥手:“要多常来玩啊,你们只要在这里喊我一声,我就来了。”

 

除了背对他的韦恩和红色的、克拉克已经知道他叫杰森的鱼之外,其他人鱼都还算友好的面对着他。

 

克拉克一一点名道别:“阿尔弗雷德、理查德、提米、达米安,再见。布鲁斯!要多常来孤独堡垒啊,小氪听说你要走哭了好久。”

 

那名布鲁斯的人鱼浑身一阵恶寒。

 

阿尔弗雷德友好的问:“请问克拉克少爷,要不要去参观一下我们的家园?”

 

布鲁斯愤怒的扭过头瞪着他的管家,而管家只是看着超人。超人几乎原地飞起:“哦,哦,哦,阿福,好啊,好啊,我……我非常荣幸。”

 

他们一起潜入水下。

 

韦恩大宅建造在珊瑚礁之中,克拉克费了一些力才把珊瑚扒开,那宛如人类世界拇指姑娘的家具都精致奇美。

直到克拉克看到那些房间。

 

“布鲁斯,你要睡床吗?”

 

“……”

 

“为什么他们睡的都是贝壳?”

 

“……”

 

“奥!布鲁斯!你为什么又咬我手指?”

 

相对于整个人鱼城市来说,克拉克无疑是一个非常巨大的生物,更别提他的阴影笼罩了整个人鱼城市,也只有布鲁斯一家还能忍受他努力的往他们房子里看的样子。

 

克拉克看着游到他面前端着盘子的阿福,老人家用热情的眼光示意克拉克务必品尝他们的小鱼干。

 

克拉克想,死就死吧。

 

------

 

布鲁斯心痛的看着对方吃了一块又一块。

 

艹!那个小鱼干不好做啊!

 

阿福!给我留点!

 

然而阿福只是慈祥的喂着超人。

 

管家鱼侠想的是,把你喂到走不动,我家少爷就安全了。毕竟很多人类觊觎我家少爷的英姿呢。

但是管家鱼忘记了人类的胃口。

 

没关系,管家鱼拿出第一百三十盘小鱼干的时候想,少爷有钱。

 

【TBC?】


热度: 116 评论: 9
评论(9)
热度(1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也许今天填坑,也许永远不填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