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afundleBay | Powered by LOFTER

【观书】记·楚留香传奇

他不但懂得如何去分享别人的成功与快乐,也很能了解别人的不幸,他一心想要将某些人过剩的快乐分些给另一些太不幸的人。 所以他流浪,拼命管闲事,甚至不惜去偷,去抢。 所以他才是楚留香——独一无二,无可比拟的“盗帅”楚留香。盗贼中的大元帅,流氓中的佳公子。 若是没有这种悲天悯人的心肠,他又怎会有如此多姿多彩,辉煌丰富的一生? 那么后人也就不会听到他这么多惊险刺激,可歌可泣的故事。

古龙写道:其实他自己并不是不知道,只要有楚留香在旁边,他就睡得特别沉,因为他知道就算天塌下来,也有楚留香去顶着,用不着他烦心。

胡铁花说:可是你们只要敢动楚留香,我就先要把你们这个地方变成一条河,一条血流出来的河。

“你的命拼掉,还有我的。我的命拼掉,还有你的。谁能拼得了?” “谁都不行。”

评论(4)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也许今天填坑,也许永远不填坑。